白鸟与归

goodbye,goodbye.

有个脑洞。下午看完死侍一有的。
有个能看成也算是漫威差不多的组织吧。但是女主打死都不加那个组织,自己一个人逼逼叨叨砍人救人拯救世界。女主嘴炮强的一批,比如她冲进某个重工去了,发现喻文州黄少天等人,以为他们是敌人,于是跟江波涛说,Sir could I have a game happily?然后抄着自己的刀跟黄少天对砍去了。最后给喻文州来了个地球上投(看过PM的朋友应该知道),把黄少天按在地上一刀要刺进去的时候江波涛说,你别打了,自己人。
女主惊呼一声,哦天哪真的假的,人家只是个普通的女孩还请各位不要记恨我哦。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松开黄少天,做了个很少女的蹦蹦跳的动作然后夸张地模仿侍者:右臂在空中夸张地划过然后放在背后,左手放在胸前,微微屈膝,女主说,好啦gentlemen,走这边哦。然后看见江波涛身边的一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就突然抓着人家胳膊笑嘻嘻地说,哎呀我可真喜欢你。黄少天从地上爬起来吐了口血,说你不是有个小男朋友么?
女主笑嘻嘻,女主说是呀,我的小男朋友又帅又可爱,我可真喜欢他。所以这位小哥真是不好意思哦,除非我跟我的小男朋友分手否则人家是不会喜欢你的哦。说完这话,女主又捂着脸假惺惺地哭,说哎呀人家真是个罪恶的美少女。
殊不知被她抓着胳膊的男人就是她的小男朋友周泽楷本人。
女主蹦蹦跳地进去打架了,周泽楷一边打架一边纠结要不要告诉女主其实自己就是她的小男朋友。后来回家了之后,女主从窗户跳进房间,从小男朋友背后突袭把他按在墙上,然后跟他说,我好累哦,要亲亲。
周泽楷://////!
亲完了,腻歪完了,女主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哦,噢对啦,我今天去打群架了哦,有个小哥哥可真像你。可惜人家已经是你的人了,嘤。
然后女主瞅着周泽楷,以为自己的小男朋友要生气。周泽楷神色一凛,演技爆发开始装,女主竟然没怀疑。周泽楷心想自己做了什么孽,要自己吃自己的醋。

我操,越描述越想写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