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与归

goodbye,goodbye.

707线即将通关感想

字数很多,谨慎阅读,没有剧透的感想不是感想,我超级喜欢他的。
瞎写,只走了柳老师和崔线,请不要跟我计较。
用这个号写,希望能卖出去这份安利。顺便等我明年回来,我就……
开始摸MM同人。
以上Ok请↓





今天中午十一点一过,最后的剧情看完,我和Mr.Choi的爱情故事就告一段落了。想说的话很多,最后还是总结总结:let's marry in the space station!
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做离婚现场。非常难过了,一共打了两条线,两条线都没让我失望。文本剧情和游戏的特色都太棒了,我甚至还想再来一遍(。)
毕竟他的玩笑真的很好笑,我很喜欢。别人跟不上他的想法的时候我的想法有时和选项一样,这真是令人十分开心的事。
Mf.Choi在聊天室里蹦蹦跳跳,喊着“yahoo”也好;Mr.Choi在聊天室里跺着脚,哭哭啼啼也好;Mr.Choi在聊天室里捧着脸,像看着英雄救美的英雄一样看着我也好;Mr.Choi在聊天室里,推了推眼镜,星星一眨一眨,对我说“hello~”也好……
他始终那么合我心意。

就像在Zen线开Yousung玩笑的时候,他一本正经说着,你家有没有加湿器?而Yousung还在:“啊?什么“什么加湿器!”我下意识地想着快开加湿器,并且没过大脑直接选了选项的时候……
他附和我,并且在结束后给我发来短信那样。

第十天的时候,有这样一段对话。
(我的id是Grimina)

707:707 was always temprorary...
           and LucieI was a secret agent...
           But from now on,
           everyone will see the real me.
           Especially, Grimina.
707:Grimina...
707:Do you want to know my real name?
-Yes,please let everyone know here.
707:My real name is
           Saeyoung
           Saeyoung Choi.
           I'm not a weirdo, a hacker...
           I'm just Saeyoung who grew up in a bad place...
           and had to wear the mask of 707.!
           Once this is over,
           I'm going to get rid of that name,
           quit working as an agent as Luciel,
           and go back to living as Saeyoung.
他问我,你觉得……我真的能做到吗?
我说,当然。
他说,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连对话框他都用了粉红粉红的那个粉红云朵,旁边用蜡笔画着很多心。
然后他说,好的,我们振作起来,然后现在可以走了吗?如果大家看见了,就祝我们幸运吧。

我不知道其他的MC看到这段对话什么感觉,我自己是很难过的,又很开心。
他向我敞开心扉,他因为我说的话就能面对未来的一切就能向前走去,这着实令人开心,更不必提前几天他那么冷漠。
但我很快就要和他分开了,这是只有十一天的爱情。

但现在我仍旧开心。
之前看见一位姑娘说,走了7线很难走别人的线了,因为他的存在感太强了,你根本无法在走了他的线之后忽视他。
我觉得也是,你看见他了,知道他的一切了,根本无法放下他。就连再看见他的玩笑,都觉得有些难受。

第九天的时候,他的宇宙飞船说:我不能再犯下同样的错了。
第十天的时候,他的宇宙飞船说:我知道想你是犯罪,可我停不下来。(大概是这个意思啊)
于是又觉得这位Mr.Choi是多么可爱。

现在他的头像是和我的合照,背景是天空。
他说We're safe,I'll waiting for live update on the party tomorrow!
结尾是^3^
唉,他的真的很可爱。

走这条线我被他气哭过。
就是我看他的那个夹在本子里的盘,他愤怒地过来从我背后抢走的时候。
气得我想把所有的胡椒博士摇开对着他。
我纵横乙女界,什么样的操蛋男主没见过,什么样的作死女主没见过?我觉得我的阅历受到了侮辱。
还有我的真心。

不过他打电话的时候暴露了一切,嘴上说不要烦我还是接了电话的时候暴露了一切。之后还一直向我道歉。
唉。毕竟Mr.Choi是要和我去太空站结婚的,可能在地球久了,水土不服。
我就原谅他吧。

希望我能走出一个完美的HE,让他和弟弟破镜重圆(???)
然后跟我去太空站结婚。

最后,我不想批判哪个角色。但是有些角色也不要洗白。你喜欢ok 你跟我洗我就拿着我的大刀,磨刀霍霍……(。)

像Yousung说的,RFA是个大家庭。
ZEN线的时候大家为了ZEN一直忙活。
我和他相爱的时候,大家也毫无怨言地接过了准备Party的任务,只是说我和他不能来真是太可惜了,非常想见我一面。
是呀,RFA是我们第二个家。

明年等我回来,我把你们电话打爆。
感谢车厘子爸爸,感谢小叔子,感谢你们让我和707,中译崔世颖,Saeyoung Choi相遇。
感谢贴吧的攻略们,让我和崔先生没有死在be上。(猛虎落泪)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但是最爱Saeyoung呀)

(终于写完了我去吃早饭补作业了,猛虎落泪。)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