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与归

goodbye,goodbye.

近日旅途过于疲惫,而且找不到一个适合书写的地方,很抱歉过这么久才继续。
艾妮芙山的那一面是另一个种族在生存。听说今天是他们的节日,除了纪元更替以外第二重要的要与亲近之人相见的日子。他们利用特殊的魔术,将人与人的距离缩短——或者你可以理解为,是我们的跳跃卷轴。
现在的露娜正在我面前闪耀着光芒。我想你一定会喜欢这样的景色。每当这个节日,夜空都是由淡紫色与碎星构成的。直到九点九分,霍希们全都消失,露娜显现出来——这时在平原上是有一层辉光的。
我正在高处写给你。在这里看,露娜离我更近,同时这里也有闪烁着蓝色火光的植物种子们在空中飘扬……具体我不再做陈述,毕竟我希望你能亲眼看一看。
(你不必怀疑,我确实骑着扫帚靠近了露娜,这很轻松,我还向几位女神问了好。只是我不想与女神们共饮或是交谈。你知道的,她们经常无理取闹。)
不过如果与你的距离也能如此简单就能跨越便好了。
按照女神们的发言,你现在或许正在无数个由我们为基调的世界中穿梭。你将会遇到的人都是由我不存在这一概念形成的人……这听上去很有趣。
还请你在那里等着我,在其他人靠近你之前,一定会——(后面的字迹模糊不清,已无法辨认)

——《魔术师的日记》节选

原本是中秋写的,尴尬。

评论

热度(2)